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参加河南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我省期刊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1日,由郑州大学出版社、郑州大学期刊中心举办的河南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来自河南省各厅局委、各地市、各研究机构、各高校等主管、主办的193家期刊单位负责人等共2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郑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孙保营主持。我校学报编辑部正、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01

    本次研讨会聚焦“守正创新谋发展 融合出版创未来”主题,7位优秀期刊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深入浅出、立足实际、指导性强,对明确新时代背景下河南期刊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促进河南期刊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推进我校学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

(文:米捷 图:张豫红 编辑:张豫红 审核:张喜昌)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