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我校学报刊发的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近日,从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获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23年第1期上刊发的论文《基于DFSS的企业风险导向内部审计体系设计》,被人大复印资料《审计文摘》2023年第8期全文转载。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转载的都是学界最新的成果或最权威的内容,我校学报刊发的论文被全文转载是对学报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最好的肯定和鼓励。学报编辑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稿源,严把稿件质量关,持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服务水平,为加快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崔应会 编辑:张豫红 审核:张喜昌)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