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报编辑部开展“德高为师、奉献为荣”的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为全面贯彻河南工程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报编辑部于 20239月6日在综合楼815开展以“德高为师、奉献为荣”的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会上,学报负责人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教师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编辑部每位员工积极分享彼此教书育人感悟,使大家在交流中激荡思维、碰撞思想、共同提升。通过讨论凝练精神,促进形成崇尚师德、践行师德的共同价值取向和爱岗敬业、博学多才、奉献教育的崇高精神追求,大家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和教书育人的宗旨。

    此次活动为学报编辑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优质服务于师生,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提供了有益思路。

(文:米捷 图:王寒娜 编辑:张豫红 审核:张喜昌)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