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报编辑部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报编辑部于2023426日下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活动中,学报编辑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报的基本情况,就如何提高学报影响力和理论研究栏目建设等问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在讨论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报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国峰就支持学报栏目建设,以及为学报理论研究栏目输送高质量文章,对教师尤其是青年博士提出了要求。


本次调研活动按照“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況、解決新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要求,做到了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收获了新方法,为今后学报进一步提高期刊影响力和做好栏目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文:米捷 图:王寒娜  编辑:张豫红 审核:张喜昌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