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报编辑部参加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的“1+1”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科研育人、助力学生科研能力提升,着力构建支部结对共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积极响应校文明办开展的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1日下午,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联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了“1+1”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普宣传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分为师生座谈和参观两个环节,座谈环节由科研学报分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秋慧主持。科研处副处长周书焕就同学们关注的知识产权、专利申请等科研工作涉及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我刊米捷老师介绍了学报两个版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硕博期间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投向母校的学报平台。参观环节由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刘碧波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心的大型实验仪器,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学到的知识用科研手段转化成实际生产力,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指明方向、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阔科学眼界、体验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提升了科研兴趣。

(文:米捷 图:李修 编辑:张豫红 审核:张喜昌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