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报编辑部集中研学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学校 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的讲话精神


2022825日下午,学报编辑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中研学了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学校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张喜昌主任主持。

张喜昌主任和张豫红副主任首先对参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滞留在三门峡的四位教师表示慰问,希望她们自觉遵守当地静态管理政策,安心隔离,加强防范。

会上,张喜昌主任解读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报实际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发言,表示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文:米捷 图:米捷 编辑:张豫红 审核:张喜昌)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