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报编辑部参加科研学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427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科研学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新思想活动,以及“四史”知识学习活动,两个主题分别由科研处周书焕副处长和学报编辑部张豫红副主任领学。随后,在会议室观看了红色微电影《红军强渡大渡河》。

    在观看和学习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强渡大渡河是长征中的奇迹之一,表现出了红军战士坚定的信念和超强的毅力,革命先烈用血肉和气魄竖起了一座万世瞩目的丰碑,我们在工作中要学习他们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精神。疫情面前,党员干部更要学习红军强渡大渡河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认真履职、无私奉献、勇于解决问题,把疫情的防控责任作为自己的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在关键时候能站出来、冲上去,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本色,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文:米捷 图:科研学报分析测试中心支部提供 编辑:张豫红 审核:张喜昌)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