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122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向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静波,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玉宏,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及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审计国资学报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磊河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陈玉宏就巡察中支部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的组织建设、三部门业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审计国资学报支部书记陈磊河代表支部,审计处、国资处、学报编辑部三部门负责人代表各自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切中要害、客观中肯,支部和各部门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巡察整改实效,通过整改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