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我校在河南期刊第十三届编校大赛中喜获佳绩


河南省期刊协会组织的河南省期刊第十三届编校大赛于2020824—31日在河南三门峡举行,来自河南省期刊界的300多名编辑人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学报编辑部编辑人员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谢辉、米捷、崔应会、王寒娜均获二等奖,学报编辑部获得优秀组织奖。经过此次比赛,学报编辑部的编辑们增强了自身的编校技能,对编校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编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确保我校学报的编校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河南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926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