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张铟副校长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4月24日上午,副校长张铟带领科技处负责人到学报编辑部进行工作调研。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就编辑部的人员情况、“三审三校”工作流程、学报社会效益评价和存在问题与最近主要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科技处负责人对学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张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报编辑部取得的成绩和学报团队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报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二是要充分发挥编委会每一位编委和青年博士的作用,积极组稿和审稿;三是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提升学报质量,使学报真正成为学校展示办学成果的学术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