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学校召开学报编委会会议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报编委会会议,编委会主任、校长高丹盈,主编、副校长李晓春,全体编委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张喜昌主持。
   会上,李晓春宣布了新一届编委会名单,宣读了学报编委会职责,并对编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喜昌就学校学报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分析。编委们就学报的发展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委会主任、校长高丹盈作重要讲话。高丹盈指出,学报是反映学校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管理水平,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升本十年来,学报在编委会的领导下,在编辑部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为提升学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做出了重要贡献。高丹盈强调,学报在发展过程中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与兄弟院校学报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需要准确定位,不断创新,持续发展,建设好作者队伍、编审队伍和读者队伍。就学报今后工作开展,高丹盈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二要了解学报的学术导向、综合性和交叉性等特点;三要做好编委工作,充分发挥各位编委的作用,通过编委引领学校学术发展方向;四要勤奋努力,用学术托起人生的梦想。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