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郑重声明


1.《河南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和《河南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两本期刊,均不会以任何名义向作者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费用。

2.凡是向《河南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和《河南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的作者,均须通过本刊主页(http://journal.haue.edu.cn/)投稿,其他任何途径的投稿一律不接收。

3.本刊编辑部没有任何分部或者代理机构,也从不与任何所谓的中介合作,如作者收到收费等不明信息,请拨打本刊编辑部电话(0371-62503950)询问核实,切勿上当受骗。

《河南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和《河南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欢迎各位作者投稿,感谢广大作者、读者对本刊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河南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