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报主页 | 社会科学版 | 自然科学版 | 规章制度
关于增补河南工程学院学报审稿专家的通知

关于增补河南工程学院学报审稿专家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学报稿件的审稿质量,吸收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和青年学术骨干加入学报审稿专家队伍,学报编辑部拟增补河南工程学院学报审稿专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荐学术水平高、作风严谨、公平公正,愿意承担学报审稿工作,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专家学者加入学报审稿专家库。请申报人认真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学报审稿专家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登记表发送至学报编辑部邮箱:gcxyzk@163.com。
特此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8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学报

地址:河南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河南工程学院科研综合楼817 学报编辑部(451191)

办公电话:0371-62503950  办公邮箱:gcxyzk@163.com(自科版),xuebao962@163.com(社科版)(仅办公使用,不接收投稿)